2017年4月19日星期三

上主慈悲:勇敢地承行主旨


 

默想:

我很驚奇,你到現在還未能完全放棄你的自我意願。但我十分欣喜,在這次退省中,你將會改變。(日記 369).
黃昏時分,在教導後,我聽見這些話:我和你在一起。在這退省中,我會堅固你,讓你感到平安和充滿勇氣,如此,你便有力量履行我的計劃。因此,你在這退省中,要絕對摒除自己的意願,反之,你要完全接受我的意願。你要知道,你要付出很大的代價,所以,在一張白紙上寫下這句話:『從今天開始,我的個人意願不再存在。』然後,在這一頁畫個大叉。這頁的反面,寫下這些話:『從今天以後,我時時處處,隨時隨地承行天主的旨意。』不要害怕,愛會給你力量!(日記 372).
 

我的祈禱回應:

主耶穌,願袮的愛堅強我,時時處處,隨時隨地,在任何事上承行袮的旨意。願我活出天主經的這句話:『願袮的旨意承行於地!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2009默主歌耶(Medjugorje) 訊息

  2009-1-25         親愛的孩子們,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。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,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,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。小孩子們,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,這是你們的未來。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。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...